TEXT2  

來聯成上課已逾半年,現在就讓我來寫一下這之間的心得感想吧~

 

一、為什麼要上PHOTOSHOP

無疑的就是要化腐朽為神奇,簡單的說就是要把自己變美拉!

15673_527435523940886_818514037_n  

一開始上課其實很排斥學這門課,大部原因無他,就是覺得很難學,以前完全沒接觸過。

示意底圖  

很感謝VIVI老師、呂家豪老師、JAMES老師及梅子阿勇,我覺得聯成每位老師真的都身懷絕技。可以把很難的東西讓我們簡單地做出來。滿足了自己的成就感,自然就會一直上下去。

做出作品後,為了自己小小的虛榮心,拿去跟朋友炫耀,在朋友的讚嘆聲中,一件件不同的作品就這要完成了。

EX01  

 

二、PHOTOSHOP的動機是甚麼?

還記得第一次做出濾鏡效果;第一次知道液化;第一次知道作品灰階、RGBCMYK的不同。每新學會一樣東西總有人生充實的莫名悸動,自然而然成為我一直學習下去,一直持續上課的動力。

威士忌冰塊  

在終於分清楚色版去背;會正確使用遮色片;會進階影像調整又不破壞原始圖層的方法,每次上完課做不出完整的作品,到會舉一反三做出老師要求的作品!這種成就感是任何事都比不上的。

 水波紋_濕紙  

這半年隨著證照的逐一取得,一再失敗而成功的作品,就越覺得自己能力的不足。我承認一開始踏進這領域是為了找工作。但如今學習以興趣成分占大多數,我相信在聯成東門分校,永康分校及台南分校熱誠的輔導老師帶領之下,這將是我人生不一樣的轉淚點,聯成電腦真的是我不會後悔的選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ou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