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308字體外觀陰影愛心-01  

半年前來聯成電腦上課,唯一小小心願就是架設自己的拍賣網站,目前已逾半年,因為PHOTOSHOP的幫忙修圖,拍賣商品也有小小收穫,十足感謝聯成台南東門永康分校的輔導老師及各老師的幫忙。

05  05 (2)  

 

因為在游泳池工作,尤其夏季將至,旺季也即將到來,以我的觀念,再忙碌也要有屬於自己不一樣的,有別於游泳池的休閒娛樂活動。在一成不變的教學環境中,天馬行空加點想像力的PHOTOSHOP修圖製圖成為我放鬆身心的唯一首選娛樂。

028-1  

 

學習PHOTOSHOP從修飾圖片本身的缺陷,譬如歪斜的海平線的調整、臉上的痘疤斑點消除;到用PHOTOSHOP製造不一樣的圖樣變化風格;像是春夏景及雪景的製造、無中生有的極光,煙霧瀰漫的效果、中間學習的過程感謝啟蒙我的素英老師、家豪老師、凱喬美和VIVI老師;進階過程有JAMES老師和PCFALLOWME及梅子阿勇老師的幫忙,讓我的技巧更上一層樓。

極光  

 

現在閒來無事接接PHOTOSHOP小案賺外快,又可滿足自己的成就感及虛榮心。一舉兩得真的感謝聯成電腦,開拓我的另一扇窗,更歡迎更多朋友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,寫下你我更多聯成的小故事,成就不一樣的人生。

自創字型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ou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